阿猎栖于木星之洞

“木星,不够圆,但胖嘟嘟,很沉重,还算亮,石头做的心,藏在一堆气体里,颜色也很多,旋风的外衣,曾被一颗星星撞入心里,留下了恰巧足够装进一个地球的空洞。所以啊,木星,滚烫的石头的心,现在变得好温柔。”——阿冰

白鹭生日快乐!

也算是给三人圈带来产出了。虽然这么喜庆的图不合适这个段子。

但我真喜欢这个段子(无逻辑地说)还有很多,关于圈中所想的三人的一切。



卖糖的:

“说话没什么用,我已经觉得自己说的太多,但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多说点会不一样。有一天我走到街上,突然意识到自己再也见不到他了,而我还会活很多年。那时候的街道像是从没来过,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样。那种不一样,不是他一个人带着街道走了的不一样,是我和所有其他都被扔到了另一个地方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