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猎栖于木星之洞

“木星,不够圆,但胖嘟嘟,很沉重,还算亮,石头做的心,藏在一堆气体里,颜色也很多,旋风的外衣,曾被一颗星星撞入心里,留下了恰巧足够装进一个地球的空洞。所以啊,木星,滚烫的石头的心,现在变得好温柔。”——阿冰

2017.1.24 夜奔(一发完)


送给箱子 @八角凉亭 

CP: Jeremy Irons x Ezra Miller (铁叔/Ezra)

梗概:

Ezra总是把自己投入一个又一个麻烦里,满腔寻死的志向。他把自己送给了Jeremy Irons,后者在地下室里对Ezra进行了里里外外的____。本段子发生在两人___关系的最后一天。


拉郎灵感来源:





前作按照时间顺序发展应该是(点击标题可跳转):

Ride by 箱子(Jason Momoa/ Ezra Miller)

烟灰和牛奶 by 阿猎 (Ezra→囧林,囧林/雀斑,提到一点Jason Momoa/Ezra)

玻璃与碎糖块 by 阿猎(囧林/雀斑,Ezra→囧林)

Take Care by 箱子(Luke Bracey/ Ezra Miller,后期应当有Jeremy Irons/ Ezra Miller?)

本文 by 阿猎


……天哪我们拉郎配就算了我们竟然还搞出了一个系列


***

lof又不让发于是我搞了个链接

请移步AO3:点我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