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猎栖于木星之洞

“木星,不够圆,但胖嘟嘟,很沉重,还算亮,石头做的心,藏在一堆气体里,颜色也很多,旋风的外衣,曾被一颗星星撞入心里,留下了恰巧足够装进一个地球的空洞。所以啊,木星,滚烫的石头的心,现在变得好温柔。”——阿冰

2017.1.18 玻璃与碎糖块(一发完)

失眠产物(。

前文是烟灰和牛奶 【肥肠混乱邪恶,Ezra→囧林,囧林/雀斑,提到一点Jason Momoa/Ezra】


囧林/雀斑,雀斑Ezra兄弟设定


和RPS没啥关系【 更像是人物解读论文,就是用同样的名字捏了个故事【


**

整个系列的顺序是

Ride by 箱子(Jason Momoa/ Ezra Miller)

烟灰和牛奶 by 阿猎 (Ezra→囧林,囧林/雀斑,提到一点Jason Momoa/Ezra)

玻璃与碎糖块 by 阿猎(囧林/雀斑,Ezra→囧林)

Take Care by 箱子(Luke Bracey/ Ezra Miller,后期应当有Jeremy Irons/ Ezra Miller?)

夜奔 by 阿猎(Jeremy Irons/Ezra Miller,有dom/sub)

**



喝高时Ezra想过要和谁告别。


要说世界上他最珍惜谁那一定是Eddie。Eddie,他甜甜的兄长。从小开始就只有Eddie,会认真地追在自己身后大喊:“你会受伤的!Ezra!从那棵树上下来!”


他去看过Eddie的第一场演出,在兄长羞涩地谢幕时起立鼓掌。他和Eddie都过于敏感,但是Eddie要比他坚韧得多,柔软地兜住了所有裂痕。小时候Ezra每次感到痛苦就会抱住Eddie,Eddie的怀抱总能让他平静下来,尽管他知道Eddie可能并不理解他身上发生了什么,他祈祷母亲的阴影面永远不要遗传在兄长身上。


他依恋着Eddie,虽然他清楚Eddie总有天会属于别人。




Ezra见到Colin第一眼就知道自己哥哥会喜欢上Colin。Colin英俊,充满智慧,而且英俊。当男人带着浑身的浪荡摇滚味往Eddie旁边坐下时后者就被震住了,又谈论了一段时间后Ezra注意到Eddie的视线整个黏在Colin身上。乖巧腼腆的Eddie喜欢那些危险又聪明的人,Ezra笑了笑继续喝酒。


Ezra没有将Colin安慰自己的事告诉过Eddie。想也不要想。说实话虽然他生气于男人的无动于衷,但还是挺感激Colin最后拒绝了自己,要是那天真的发生了什么也如同施舍,过后只是多了个Ezra仇恨自己的理由。




Eddie和Colin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邀请了Ezra。白天Eddie出门买菜,留下他愁眉苦脸的丈夫和他到了新家就开始上蹿下跳的多动弟弟。Ezra穿着裤衩光着两条细腿盘坐在沙发上在朗姆酒冰激凌里挖葡萄干吃,时不时因为电视的内容发出哈哈大笑;Colin一脸没睡醒地苦大仇深样子坐在Ezra旁边,跟着小舅子一起看《Advanture Time》。


Eddie买了过于大的火鸡,最后一半进了Colin的肚子。席间Ezra不停讲着大学里的各种蠢事逗得兄长哈哈大笑,Eddie大笑就像害羞时一样脸红得丢了雀斑,最后Ezra拆了圣诞树上的缎带装饰绕在身上作出种种妖艳样子,Colin看着Eddie好像在担心自己伴侣会不会笑到窒息。


喝了太多蛋酒的Ezra在沙发上睡下,Eddie拖着吃撑的Colin去洗碗。千层面太黏器皿,海绵打出的泡沫遮住了Eddie的手,在Colin哼着歌的时候棕发的年轻人忽然说:“我有些担心Ezra。”


Colin停止了哼唱,想了想:“他会没事的。”


“可不是嘛,所有人都是这么想。”Eddie说,声音里难得带上了一丝尖刻,“Dad和Mom,学校老师,心理医生……就好像没人看得出Ezra总有天会把自己……”

他顿住了,深深地吸了口气:“……抱歉,我不该……这么和你说话。我只是……”


更小的时候,他时常做梦,梦见他最终失去了Ezra,梦见他输给了……随便什么东西,于是他的兄弟摇摇手奔向幽暗的结局。

他不知道该怎么和Ezra谈论这个,他害怕一旦开口会把自己的兄弟推得更远。他的兄弟总是嘲笑他是“可爱的小仙子”但是他并非不懂,他同样踩在深渊边缘,只是Ezra比谁都更接近些。


Colin叹了口气,摘下手套摸了摸伴侣的脖子,把对方引入自己的怀里,轻轻地、不紧不慢地拍着背:


“每个人最终会活出他自己的宿命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