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猎栖于木星之洞

“木星,不够圆,但胖嘟嘟,很沉重,还算亮,石头做的心,藏在一堆气体里,颜色也很多,旋风的外衣,曾被一颗星星撞入心里,留下了恰巧足够装进一个地球的空洞。所以啊,木星,滚烫的石头的心,现在变得好温柔。”——阿冰

克尔凯郭尔大大请赐我吹力

读了几页克师吹莫扎特的文真是……翻几页就要放下书冷静一会儿

您这都是,什么吹法啊

“(前面在说《唐·璜》是艺术作品里最棒棒的)……情形就是如此,所以我才打破了沉寂。也许我做得太匆忙,也许稍等一会,我本可把话说得更好些,我不知道是否如此,然而我知道,我匆匆发言,并非为了要享受终于能说话的快乐,也并非因为怕有比我更有能耐的人抢在我前面,而是因为我怕万一我不说话,连石头都要为莫扎特说话,并嘲讽每一个具有说话能力的人。”


还有这个图上的文字啊,哎哟↓




我要是有您万分之一的吹力我就再去吹吹米开来了。新年第一天的那个尬吹真是臊得我……唉。

不过没关系反正我是画手我语言很差我就以肉代吹了(出息呢!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