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猎栖于木星之洞

“木星,不够圆,但胖嘟嘟,很沉重,还算亮,石头做的心,藏在一堆气体里,颜色也很多,旋风的外衣,曾被一颗星星撞入心里,留下了恰巧足够装进一个地球的空洞。所以啊,木星,滚烫的石头的心,现在变得好温柔。”——阿冰

2018.3.4一个miflo的梦

是第三次梦见miflo了😂


梦里在看视频纪录片,画面是偏褐黄色的、古旧的质感。米老师穿白色衬衫,flo是白色T恤,他们与朋友们说说笑笑地爬山嬉闹,并回答了许多提问:喜欢的事物啊,梦想啦,对音乐的理解和看法等等。视频将近末尾,提问朋友笑着说现在来问那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:你们在一起过吗?


这次两人没回答,朋友们先纷纷说猜测。

“当然在一起过啦。”朋友a说,“因为flo就是那么特别……(视频里“特别”二字上出现银色心形效果)……Mikele你要是伤害过flo我就揍你。”

Mikele朝那位朋友比了个“怕你啊”的手势。大家笑得前仰后合,包括flo。flo摆摆手说还是我来说吧:


“没有。”他笑得停不下来,“我们没有在一起过。”
他接着说:“其实是我比较迟钝。当时我觉得Mikele人太好,不可能喜欢(我)……而且他有时真的好直,你们知道的。我就主动跟他说要一直做朋友什么的,结果没想到过几天他就和xxx在一起了,当场出柜,吓得我……”


(到这里我记忆比较模糊,flo或者mikele应该还说了点什么,但醒来我不太记得了。依稀是flo说:“但那时已经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,我也就没再告白过。”他说这段话时Mikele一直盯着他的脸。)


此时拿摄像机的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,画面抖了抖,以至于太阳入镜。过多的光线和错失的焦距让整个画面白亮起来,白色的衣物又反光,几乎看不清Mikele和flo脸上的表情。只能看见Mikele朝flo走去,两人拥抱。

Mikele说:但我们会一直是朋友,永远不会分开。
Flo:是的,不会分开。


视频结束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